今天资产1716万,目前空仓。[淘股吧]
截至午盘,涨跌中位数:-2.32%,成交量相比昨天预估-1100亿。


今天上涨一千只个股都没有。

昨天空仓看似好像对了,实际错了。

因为我昨天卖出的南大光电云南锗业大涨了。

我这格局,又被行情给戏耍了。

但是后悔也没有用了,毕竟现在的行情就这样。

下午应该也是不操作了,虽然我有看好的个股。

但是环境实在是太差了,抄底是不可能抄底的。

继续空仓吧。

如果下午行情拉升起来了,我会不会去?

我也不会去买入,如果下午反弹起来了。

明天早上还能反弹,那我明天早上才买入。

不然我问你,下午反弹你去追高。

明天低开你卖还是不卖?赚的还没亏的多的时候。

你万一扛一扛,又多亏了几个点,那怎么办?

继续空仓吧,什么也不用想,等反弹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