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盘的走势,跟我的思路差不多,继续向下。这个时候的反攻,都是无力反攻,不要太冲动。[淘股吧]

之前有人看到高科技反攻,以为是春天又来了,岂不知,这是乍暖还寒的时候,很容易感冒的。

所以,我一直坚守自己的仓位,可以尝试一点,但不要随便玩儿。

否则吃不了,兜着走,很难受啊!

板块上:

第一:半导体弱势反攻

外围美股,基本上开始崩掉了。一个是中东的摩擦走火,另一个是美联储的加息预期。

这两者又联系在一起,直接推动了美股的向下,高科技股估计很难躲开了。

第二:CRO也许有机会呢

我说的是也许,搞不好的话跟高科技一起下跌,那就很难受了。

轻仓试一试,问题不大,重仓可能会家破人亡。

第三:猪肉可能小反攻

只是短期之内跌太多了反攻而已,想要期望猪肉直接反攻,可能性不大。

昨天我问了国内顶级券商的分析师,他说养猪技术更好,4季度之前,不用看猪肉,价格很难上来。

不一定对,仅供大家参考。

连续咳嗽半个月,又连续感冒。不能拖了,中午就去看医生,熬药、吃药!

健康第一、健康无价。

我是李聪,全网最懂巴菲特的男人,10年读书会主理人,活到老、学到老,关注我,一起向上成长!

以上仅为个人看法,不作为任何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