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说了,A股盘面很强,微盘股和全A都有支撑,但昨晚美股是跌的,现在A股只跟跌不跟涨,韩国开盘是拉上去震荡的,所以早上也是看震荡

中午锂矿拉起来了,就怕和昨天光伏一样,超跌反弹都没戏,他们就代表微盘股,今天微盘股继续新低了,如果下午慢涨的话这个位置70%要准备阶段性见底

如果不慢涨的话,下午整体盘面包跌!!!

如果大跌1615左右尾盘的话抄底科创50etf 2成仓、通信etf 2成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