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如果停牌 那就是降温炒作 [淘股吧]
从现有的盘面看 不支持回落 除非主力压单才可以
所以华特气体 中巨芯也不敢去买
如果停牌了 溢价成谜

除非今天不出异动 但是为什么要不出异动? 这里都认定这个是龙头 都得着急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