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天给中科创达搞得心烦气躁,下降趋势就只能做反T,一亏损就上头了,就变成做正T了,越亏越多。虽然今年做T还有赚,但不想再受这种折磨了,看好就留看不好就割,没了先手,受尽折磨。

[淘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