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仓等待新周期
展开
今天彻底空仓了,下个星期一再看!化工的今天排了一天没有排到,没什么买的欲望了!明天估计又是大跌的一天!行情不好,能一字板应该是不太好!没什么买的欲望了!就这样吧!持仓的盛宴,我不玩了!这个月已经亏了10几个点了!月月亏的阴跌模式又开启了!还是要控制自己,提高审美!审美如果提高不了,你永远走不出来!最近的连板股票都不知道是什么鬼,不然超跌反弹的煤炭,不然就是走趋势的连板,晕头转向不知道何去何从!不玩了!下个星期1再看!这次一定会按计划来!控制不了自己,你永远走不出来!加油!控制住自己!你一定会成功!这个月肯定是收红的,只要能坚持住!你一定会拿到你所有的想要的东西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