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了,一早出来大位去补仓埃斯顿,看好的锂矿锂电也没去,又头铁在埃斯顿了,还做了反T,出来资金明天继续做T埃斯顿吧,昨天上午资金还是很强势的,今天机器人绿的和物理AI天娱这么大负反馈,拉不上来也正常,在等等吧,铺天盖地的机器人消息就是给散户接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