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仓两天后,想着继续玩电力低吸,结果吸了一嘴毛。华电辽能早上低开又是被抢上来,白白浪费了反包动能,而唐山发电和豫能控股又带不动板块。另外一边,前几天看到的昊华科技已经涨30个点了,中船特气进了监管仍然猛冲,看来不能固守一种方式,这几天低吸票没看到啥好的买点,因为板块不行。而新起来的板块涨起来是真轻。明天无脑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