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除心魔,自己的本金有限
以后还是少试错,不是小仓位,解决掉一些没把握的事
今天盘尾参与圣泉也没啥必要,爆量的票80的概率第二天都是低开有几个平潭、风华,这种品种
像天娱这种品种五班成了又咋样,吃不了兜着走
每段一个周期转另一个周期的时候是最难做的,自己的亏损大多来自次,一个月赚,另一个月的月初亏损巨大,做的是2-3或3-4破局票,十有九死,因为这些都是试错票,错了资金直接放弃a,转而新低位,这段时间我称之为最存粹的资金博弈,跑的慢结局是大亏!竞价低开基本竞价就要s,从跌停硬拉起来等,自救一下
跟主升期的弱转强有明显区别,这个时期没人给你格局,不玩就直接掀桌了,因为大家都知道这是来过度,跑慢了只能跌停板上割肉
心魔一:切记退潮混沌期不格局,强者横强,永远会给你高开,但有些时候周期也不是很明确,只是抓住了当月的连板票,抓准了而已,当时的大有、首开有啥主升期一说,当月的小妖而已,如果你因为混沌期不做、这种怎么玩?可以玩但是带着混沌期的纪律玩,当日不板,隔日竞价s,错了就是错了混沌期玩什么反包?资金的目的是找连板妖龙,不是对不起拜拜
心魔二:混沌期的连板小票基本是过度用,主要看这个消息发酵的如何,最好节点找上个周期结束时候的2-3比较好选,困难点在上一个周期彻底结束的不明显,导致节点迷茫,当初判断6月不好做,断定利通、华辽结束了,结果试错的小票都没遵守纪律导致闷杀了,华辽是大有煤炭帮他发酵了续命一段时间(山西事件煤炭涨价)但是主线光通信亨通大资金抱团了一段时间,现在也准备去新低位了
心魔三:试错最多用半仓,比较大了,也较为灵活,承认自己的眼光不好,做了什么天洋、郑煤这种小票,没啥审美的,总感觉他们有节点,不承认短板就是死
,眼光差,强的不敢去,硬上这种,强的正七正8洗盘等上板,弱的给你杀水下,下午再诱多一波,拉到8个点,没啥气质,混沌期找强者的时代,玩着烂玩意,再爆量没啥意思
心魔四:大亏一次就要收手一天,改反思自己的审美,节奏不对,节奏对了少踩很多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