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有点搞不懂自己怎么想的,买的管不住手就算了,这卖也管不住手,我真服了我自己,一整天都在yy明天会涨,一直到尾盘都不舍的卖,唉,明天周五就算卖了也没法出金了,本金是越来越少了,就怕到时候连给老婆买手机的钱都没有,我真是个废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