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第26天
展开
我真的有点搞不懂自己怎么想的,买的管不住手就算了,这卖也管不住手,我真服了我自己,一整天都在yy明天会涨,一直到尾盘都不舍的卖,唉,明天周五就算卖了也没法出金了,本金是越来越少了,就怕到时候连给老婆买手机的钱都没有,我真是个废物啊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我真牛x,我活着干嘛,晚上说了空仓取钱,又追高,哈哈
我真牛x,我活着干嘛,晚上说了空仓取钱,又追高,哈哈
赌性太大 不要想着一夜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