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不会看盘,盘面的走势能说明问题的,一亏钱呢,就吓破了胆,这样很麻烦的,
前天市场很弱,太极实业在11点左右,被大单拉起来,在弱市时,有大单拉股票,说明大资金对它的认可,结合太极的K线看,不算太差,这就说明,有大资金给它的股价兜底,
前天下午我买了一笔,昨天竞价一笔,还有一笔挂的低,没有成交。

红星发展,昨天是上升趋势中的第一次回调,只要不是跌停,问题不大,我是54.18买的
沃格,风华,上升趋势中也有几次大分岐,只是你们没有用心研究而已,
红星有2大主营,1是风华的上游,2是沃格的上游

风华,还是快异动,昨天我大幅减仓
沃格,正常回调,本质是涨多了,这波30个交易日它的极限就是170,短期没有以前那么虎了

昨天那几只高位股集体澄清只是沾边,今天整个产业链,很不确定,
昨天晚上美股和美光大涨,对应的是A股的存储芯片
我感觉今天的整体预期至少不会弱,指数这里问题不会很大

至于进攻什么?
我有异于常人的思考,
1,从竞价起,放量高开的
2,K线上升趋势良好的,且涨幅不算太高的,比如太实,
3,基本面预期好的,有逻辑的

我的主仓,主要是做些基本面好,有逻辑和预期的股,情绪股做的很少,因为有不可控因素,

特别讲情绪股,
比如神剑我是前天0轴取关,下午拉起来,昨天又大跌,这种情绪不可控
天娱前天强吧,昨天往地板上按,
这样的股,很多很多,我也曾做这种很多年,情绪股,情绪变化多端,不可控,

我们要做的是稳健,稳定的复利,而不是大起大落,情绪股这不是我的范围。

我的股,风华,太极,山玻,红星,睁大眼睛好好看看,它们的基本面,K线,
这是选股最基本的审美标准。

海力士说计划用钼替代钨,这种都是要去研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