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吸康强电子,昨天空仓了,外围大涨,没话说
展开
早盘就一直关注连板2进3,最后开出来,只有康强电子符合我的模式,也是半导体材料,开在涨停价附近,我预计会杀一波,果然如此,我挂单33.50,系统卡了5秒钟,最后给我33.08成交了,也算是最低点,加油,跟我之前买的那个再升一模一样的走势,看好你,还有金安,这票真没话说,两次竞价偷袭,今天还缩量秒板,哎,一板的时候就一直想上,没上车
$康强电子(sz002119)$
$金安国纪(sz002636)$

$康强电子(sz002119)$
$金安国纪(sz002636)$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