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扇了自己几巴掌,昨天被下杀亏了7%,今天高开1%下杀怕了卖出,直接拉到4%,然后那边追高3%,现在水下-5%直接吃了个-8%,心累,这周周三还有30%盈利,现在直接剩10%不到,周一又要博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