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卖的没卖好,我就知道有情况问题。集合竞价全卖什么问题都没有。
偏偏就是完要格局,我就是个套利的,格局什么呢。
2.该买的没买,航天那么强,做后排套利也可以啊。为什么没买。
3.不该买的买了,电力都萎靡了,还跑去玩电力,还是一个没有被市场认可的电力,真是个飞舞啊。

今天又是伤心的一天,希望下午主力资金做个人,把我的票拉起来,再也不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