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间有种失去炒股的信心,最近几乎是买什么亏什么,而且都是红盘买的 跌停收的。总感觉被监控了一样。突然间很迷茫。可是我不坚持我又能做什么呢,我没有退路。下周开始出资金到另外的账户,分仓控制一下仓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