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新亚强
展开
竞价直接涨停核到快跌停了 今天这个没办法 只有开盘负二点止损是最好的 昨天回封能封住感觉像弱转强了 今天竞价以为一字 抛压太大了九点25之后也没有撤单 亏了个昨天利润 没事 还是慢慢来 最近打板风险比较大 还是目前低吸和半路为主吧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打赏
点赞(0)
Ta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