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0611复盘-缩量普跌
展开
几乎一样的问题,我怎么能连续犯两次呢?昨天是拿不住被小幅震荡洗掉了,今天是非常合适的时机,但是我要出门,出门前挂单犹犹豫豫的,想着看不了盘就算了,价格和数量都填好了还是取消了,然后就错过了巨大的涨幅。
亏钱的时候大气的很,赚钱的事后小心翼翼,搞反了吧。
今天缩量690到2.5w,只有1300上涨,超4000下跌,上证-0.16,创板-1.13,科创50+0.62。板块上,半导体、芯片、pcb涨的比较好。
目前大盘缩量,没有明显的进攻意图,那么冲高都是会回落的,目前已经有些止跌现象,但最多只能算试错期,只有等指数放量共振,才能走出一波行情。
亏钱的时候大气的很,赚钱的事后小心翼翼,搞反了吧。
今天缩量690到2.5w,只有1300上涨,超4000下跌,上证-0.16,创板-1.13,科创50+0.62。板块上,半导体、芯片、pcb涨的比较好。
目前大盘缩量,没有明显的进攻意图,那么冲高都是会回落的,目前已经有些止跌现象,但最多只能算试错期,只有等指数放量共振,才能走出一波行情。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