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吃饭仔细想了想,现在的卖飞比之前被套好了一万倍不止,这次卖飞只亏几个点个人感觉好多了,既然上午走错了,全仓打板了,那干脆下午直接关软件不管他涨跌了,周末好好休息一下放松放松,微信朋友没人了解我,想必这里的朋友和我都有共同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