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其实昨晚走的并不好 转折点在懂王的一条推文 说不打了
你说 你信吗

我反正是不信 大资金也不信 被人外围走势走强而拖着走强 这不就是被动挨打吗
懂王周末一个导弹 全世界的投资者都得跟被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