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为什么冲高回落
展开
美股其实昨晚走的并不好 转折点在懂王的一条推文 说不打了
你说 你信吗
我反正是不信 大资金也不信 被人外围走势走强而拖着走强 这不就是被动挨打吗
懂王周末一个导弹 全世界的投资者都得跟被埋
你说 你信吗
我反正是不信 大资金也不信 被人外围走势走强而拖着走强 这不就是被动挨打吗
懂王周末一个导弹 全世界的投资者都得跟被埋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