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2 夜思考
展开
如果当初早点接触淘股吧,我想我应该能更快的成长。
为什么我这个号三年了,*然后就注册了,后来就再也没用过,直到去年才开始用。
真的在这里学到了很多很多,每一位敢于实盘的老师,都值得大家尊敬,这里你几乎能找到所有模式的大神,跟随他日常实盘贴。然后去揣摩他的买卖逻辑,成长速度会非常快。。。
再次感谢能实盘交流的各位大神。
(写给自己,如果自己能走出来,那是因为克服了心魔,如果没走出来,在股市掏点生活费,吃个榴莲也不错,哈哈)
为什么我这个号三年了,*然后就注册了,后来就再也没用过,直到去年才开始用。
真的在这里学到了很多很多,每一位敢于实盘的老师,都值得大家尊敬,这里你几乎能找到所有模式的大神,跟随他日常实盘贴。然后去揣摩他的买卖逻辑,成长速度会非常快。。。
再次感谢能实盘交流的各位大神。
(写给自己,如果自己能走出来,那是因为克服了心魔,如果没走出来,在股市掏点生活费,吃个榴莲也不错,哈哈)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打赏
点赞(0)
Ta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