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行情真是看都不想看了,科技在调整期间其他行情也是不好抓。要么就是今天KTV明天又是ICU,太没意思,今天又是一些超跌反弹,科技有些随着昨天美股高开回落。但凡有人早上追又是一碗大面,但是好的事这次科技调整洗掉获利盘还有足够的时间,按照现在创业板的图形我估计最起码还有一个月时间。也就是这一个月的时间就是最后散户调仓换股的机会。中长线的摊薄成本的日子,如果还不珍惜那就真的只能目送了,不说今年甚至未来都是结构性牛市,普涨基本上别想了,所以站错队就是后面1000家科技的嗷嗷涨,剩下的随着指数越涨你的票还越往下跌这就是常态
这一个月时间还是那句话首先就是仓位管理,再就是节奏问题,或者也可以考虑清仓不看,都可以反正短线的是一定要快进快出,仓位也不要打的太高,跌了买,涨了卖。现在真没啥说的,我现在真的每天看着这行情就想睡觉,也别觉得现在洗的难受这是后面大行情必须要经历的。再就是别问科技的顶在哪里,我也不知道反正肯定是21年新能源的好几倍,等真正到了那天就自然知道了,一些细节自然会出现,就比如你得了癌症真要死的时候是一定能看出一些毛病的
再说说卓郎,今天又是昏昏欲睡的一天,开盘就是无量集合竞价顶3个点然后分时图又是缩量每次往上拐头一次比一次低我就知道今天又废了,我今天都没动,但是有意思的就是下午看了一眼尽然跳水的时候又炸了些量出来,这挺有意思按理说都到这个位置了我觉得量应该缩着的了,早上上午才67万手还觉得今天应该也就100万左右了,结果下午一炸还炸了大几十出来,而且筹码又没动还是有些短线玩家想来抄底博反弹,都走成这样了说白了主力后面想拉升的幅度就不是那么一两倍的事了,有些散户总觉得这是出货我也不知道怎么说了,不过短线思维出货也没问题咯,所以还是那句话耐不住寂寞,守不住繁华,钓鱼都还需要饵呢,你不可能想的跌的时候你不在,涨得时候你又全仓在里面不现实,因为一直这样单边下跌你不买套你压根就不敢进场,不敢进到时候直接到位开始上板你又只有追,所以有时候仓位肯定是要有的只不过仓位管理一定要做好,钱少点十万以下最好单票不要超过5万,任何票都是没有绝对的盘感千万要老老实实的!这是我们散户最大的问题别盲目自信我是天选之子也是给自己留一条后面出现任何状况的应对之路!
反正还有最后一个月,珍惜眼前的机会,如果这次在错过可能今年真的就没有啥机会了,再就是这一个月仓位一定要轻最起码加仓位一定要七月中旬左右!希望对你们有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