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竞价入的龙源技术,当天吃了几个点,然后第二天冲高10个点没走,今天清仓了,小亏离场。明明很多时候自己都看对了,但还是亏损,这个票亏损的原因就是我还是做了预测,没有做跟随,尤其是第二天,整个大盘是反弹的,前期煤炭板块作为一个防守板块,大有能源走出连板,周二按死跌停,其实龙源技术就应该走了的,竞价应该出一半,然后冲高10点回落再出一半,可惜,自己被之前的相似票扰乱了,居然坚信会连续涨停,呵呵。[淘股吧]
接下来关注:储能半年度预告(pcs相关股票),商业航天可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