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贱的操作
展开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中化 正常预期地竞价地板开。如果竞价不是地板反而高开 那太超预期了,那就有点假了,除非周末有什么利好消息刺激。是要求竞价开地板,单子不要很大,然后整体竞价情绪都能修复.周五杀题材太狠了。周一稳指数修复
[展开]竞价地板就早点跑吧,多纱多。超预期也赶紧跑,风险这么大是赌。
看竞价情况吧
中化 正常预期地竞价地板开。如果竞价不是地板反而高开 那太超预期了,那就有点假了,除非周末有什么利好消息刺激。是要求竞价开地板,单子不要很大,然后整体竞价情绪都能修复.周五杀题材太狠了。周一稳指数修复
[展开]直接核按钮了,-3不是亏,本来就做错了,别yy
直接核按钮了,-3不是亏,本来就做错了,别yy
直接核按钮了,-3不是亏,本来就做错了,别yy
-3%开 我就很高兴了。我肯定先挂隔夜单的
看竞价情况吧
直接核按钮了,-3不是亏,本来就做错了,别yy
没办法的,看吧 不好就割,做接力 正常操作。周五有点情绪化操作了 买了二个。哈哈哈 送钱给大A。做好最坏打算。还要看竞价板块情况。二个票不可能全部A,如果是那就直接没的玩了。
中化也许周一高开8%以上。ppe电子树脂逻辑最硬,这个价格也许是山脚下。
开8%? 那不被砸死,怎么可能。现在也没这样情绪, 不开-8%就很好了。能-1%以上开 那就超预期了。竞价量要够
没办法的,看吧 不好就割,做接力 正常操作。周五有点情绪化操作了 买了二个。哈哈哈 送钱给大A。做好最坏打算。还要看竞价板块情况。二个票不可能全部A,如果是那就直接没的玩了。
跟情绪无关,跟人性,除非昨天进来的都想连吃2跌停才会低开,但凡里面主力想出货都要高开然后拉板,在板上砸出货出一天,当它上板的一刻,有无数散户会觉得是龙头妖股来买,如果接住了也许真龙了,接不住明天周五的
[展开]没办法的,看吧 不好就割,做接力 正常操作。周五有点情绪化操作了 买了二个。哈哈哈 送钱给大A。做好最坏打算。还要看竞价板块情况。二个票不可能全部A,如果是那就直接没的玩了。
没办法的,看吧 不好就割,做接力 正常操作。周五有点情绪化操作了 买了二个。哈哈哈 送钱给大A。做好最坏打算。还要看竞价板块情况。二个票不可能全部A,如果是那就直接没的玩了。
-3%开 我就很高兴了。我肯定先挂隔夜单的
跟情绪无关,跟人性,除非昨天进来的都想连吃2跌停才会低开,但凡里面主力想出货都要高开然后拉板,在板上砸出货出一天,当它上板的一刻,有无数散户会觉得是龙头妖股来买,如果接住了也许真龙了,接不住明天周五的
[展开]你那种理解是把它当成龙头,问题它就是一个套利品质。所以套利就是吸引散户一定要高开。
我从不YY,割肉 淘股吧 我算快的 哈哈
没事 周一高开8%直接砸吧
综合看,然后咋处理,谁都不知道周一怎么开。我只知道 我也先挂隔夜。 这个是纪律。特殊情况下 是没办法的
我已经把所有票要清掉,地板买的达实也卖了。我准备去价值投机了,最近连板太压抑,而且容易被澄清
钱多可以去趋势! 钱少没意思!做不了休息一下也好啊,没必要强做 你没看到趋势也在杀 去老登! 低吸潜伏
钱多可以去趋势! 钱少没意思!做不了休息一下也好啊,没必要强做 你没看到趋势也在杀 去老登! 低吸潜伏
钱多可以去趋势! 钱少没意思!做不了休息一下也好啊,没必要强做 你没看到趋势也在杀 去老登! 低吸潜伏
群总至理名言,顺应市场,明明是趋势行情你非要做连板,就是亏。明明是连板行情龙头你却不敢上也是亏。所以你要亏!
山东阳泰大火,周一中化高开秒板了,算不到化工爆炸,类似煤爆炸利好龙星科技给个板。中化真是命好
真的假的?我去看看。这个消息这么厉害吗
真的假的?我去看看。这个消息这么厉害吗
红开要不要先跑?哎纠结
不知道,反正如果高开秒板,我想板上卖
我不亏,实盘在哪里呢6.15万开始。还是赚的。接力也快情况.我要不是卖太快.这个月都赚好了,还是无厘头的卖。哎 不过都过去了。起码我都是真实的。其他这个那个 0没用。又看不到东西。 核心票谁不知道。趋
[展开]我不亏,实盘在哪里呢6.15万开始。还是赚的。接力也快情况.我要不是卖太快.这个月都赚好了,还是无厘头的卖。哎 不过都过去了。起码我都是真实的。其他这个那个 0没用。又看不到东西。 核心票谁不知道。趋
[展开]去看看股海贼王的吧,买票真是厉害,买的票隔日就是20cm。上次5天买了3个票隔日都是20c
我不亏,实盘在哪里呢6.15万开始。还是赚的。接力也快情况.我要不是卖太快.这个月都赚好了,还是无厘头的卖。哎 不过都过去了。起码我都是真实的。其他这个那个 0没用。又看不到东西。 核心票谁不知道。趋
[展开]去看看股海贼王的吧,买票真是厉害,买的票隔日就是20cm。上次5天买了3个票隔日都是20c
当你有这个能力再说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