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凌晨0.36分,我应该是第一个跟你说这个字的人。
12天了,一直在亏,报考了英语4级,因为股票到现在也没复,天亮就得去考试,哈哈,一事无成的家伙,股市没赚到钱,学也没搞好,真是个废物,每次买完股票第二天就亏,无论买啥,一买就跌,哈哈哈,可能极致的不幸也是一种幸运吧,从3月底玩场外基金每个月赚10%,两个月以为自己可以了来股市,12天,前面两个月赚的全亏了,还亏了本金好几百,我一个月生活费就两千,12天亏了半个月生活费,现在好能理解那些因为亏损就想不开的人,可能吧,那也是一种解脱,哈哈哈哈,朋友劝我收手,收不了手,我是一个赚不到钱就誓不罢休的人,那么多能在股市赚到的人当中凭什么不能有我一个,好想给你们看看我的持仓亏损情况,可惜今晚系统要维护,好惨,慢慢完善自己的交易系统吧,再一一改善,加油吧,你个一事无成的家伙,女朋友也没有,矮矬穷好像全占了,哈哈哈哈,天亮考试,4级应该是废了,下周一还得考试,又没复,啊啊啊,真是个没用的家伙,什么时候就该做什么事情,这句话现在想想真的是对的,但如果玩赚到钱了就不会这么想了吧,哈哈哈,只能往前看了,什么都得往前看,会慢慢变好的,应该会慢慢变好的吧,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