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2卖出昊华科技,做T中船特气
展开
牛b,这行情没话说。这次吸取经验,多看好能卖的尾盘都卖了,上次威龙给我坑惨了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兄,行情太恶劣了,真的周一开始清仓看戏l。这要骗多少接盘的。[图片]
这几天的情绪票就这样,几个板就开始辟谣,然后就是头天涨停第二天地板,坑死多少人。天娱。昊华,达实,无语了。不给我们小散一点活路了。
打10cm板各种炸,这次学怪了,打-10cm板 ,就不怕炸了,果然没有炸....
波动太大,轮到太快,实在恶心。
前天的物理ai,今天的半导体材料,已经哭晕了
惨的一批,博主这是这月单日最大亏损嘛
兄,行情太恶劣了,真的周一开始清仓看戏l。这要骗多少接盘的。[图片]
寒枝兄,今天我也大亏-20%左右,太惨了,也亏了12.5W从来没遇到过了,共勉共勉
对,这个月亏的最多的一次,这个月已经亏五万多了
我是买了【大有+欧莱】还加了融资,亏惨了
太难了,昨天和远的板要打的,结果看到昊华也炸了,想着逻辑正容量大,现在市场偏好在这,就上了昊华,今天直接扑街。另外手上拿的中船,算是板块内数一数二,今天直接带头俯冲[流汗]以为拿了大小王,没想到是双鬼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