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给人的感觉很强,但是挣钱效应感觉不咋地。狂拉大金融掩护科技股出货。天娱拉到平盘就走了,低吸了辽,但是手贱了没到位置急于买入,微红。证券今天强,处于尊重打了个前排回封,基于对渣男的了解感觉吃不到溢价,但是出于对盘面的尊重他今天就是强,就一手随缘吧,让我满仓打我是做不到的。[淘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