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大盘3923家上涨,中位数涨1.28%
我的账户绿0.16%
今天,无语子,
早盘大连电瓷小红卖了,又杀回世界杯了,目前浮亏一点点,这次世界杯我感觉狗庄想玩不一样的,持仓虽然浮亏,但是是低于黄线的,这就是好事,世界杯持股多了4400股,就当我这几天做了一个大T吧,下周一不涨停又可以走了,真的恶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