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上午埃斯顿都盈利了,量化拉高都没有T出去,根本没有太多反应的时间就一根直线砸下来,单边下跌,外围涨就是给量化砸,别想着好好涨,这就是大A,所以只能超短或者长趋势,一套又成了趋势,真的太累了,这个市场……最近都没有吃饭的胃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