稍微看了一下模式内的下周目标,只能说选择非常少,今年以来最少的一次!所以我觉得下周的行情真的不会很好,趋吉避凶吧,行情不好就尽量空仓,周五原则上是不开仓的,但是看到一个符合的就没忍住,小仓位开仓了一个,只要不跌停就行,小仓位不怕,就是验证模式而已 上周五没敢开仓昊华科技结果一路看着,天创进了还提前跑了,只能说恶心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