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的盛龙没拿到,栏板出了一半中化锁定利润,10点半之前封死涨停就想着格局一下,下雨被爆头了,跟着就走了,没预期了,剩下的看不懂不属于我了。旭光电子还是不对,没有走加速,平盘出了,晚上冲高回落走弱就该走的,耽搁了。下次要更果断
空仓等待下周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