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泰早上破1.63割肉。下午拉升,纪律就是纪律,破止损线报侥幸心理是亏损根源。
尾盘接回。因为还没爆量,形态真的,今天拉升也挺强。没封住在均线下方。周一高开的话,走强概率大。
玩了一天可转债。亏损6.6K.以后不买可转债,不买新股。铁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