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6.12 收评
前面说的时间窗今天来到 预期是上涨的 但是开盘后的强度超预期 然后一步到位后就窄幅震荡 走的还是比较恶心乏味的 出于应激反应 市场资金回本的离场 看好的加仓 今天放量6600亿 感觉散户要被搞出神经病了...今天上涨3923家 下跌1515家 涨停105 普涨行情 有色金属领涨 这个板块已经调整很久了 今天的反弹也许给里面的人一丝丝光明?

题材:高开后半导体、有色硅片、光伏、PCB、可控核聚变培育钻石低空经济、大金融、智能电网、有色金属、证券稀土永磁、锂电、AI医疗、消费、锂矿、创新药轮动拉涨,MLCC、工业气体、玻璃基板砸盘

选股:新的没的选 老的没卖点 就先持股等下周再看吧 盘中看着手里个股的分时单子来来回回排山倒海一般 不禁内心感慨 有钱真好 都是大几百万过千万的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