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做t失败,高买低卖了,早上冲高后下杀,看到其他电力标的都在杀,卖在了最低点附近,拉上均线看着承接还行均线价格又买回来了。
没有尾盘的抢筹,大唐今天收益大概绿的。
铜陵之前买入是看跳空低开后次日强势跳空高开,全天承接还行大单金额流入,第二天低开后拉升,量价齐升大单流出转为流入,在回踩是买入。

[淘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