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做了一波T
展开
早上在高位卖了40手中天,留了10手看情况 ,
选到下午快收盘都不知道入哪个,最后慢慢在低位入回了中天,下周一见。
现在最大的问题是选股,怎么选??怎么选??

选到下午快收盘都不知道入哪个,最后慢慢在低位入回了中天,下周一见。
现在最大的问题是选股,怎么选??怎么选??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