沟槽的 今天本来能赚一点跑的 早上开盘几分钟拉到9.2%我以为会涨停 没想到是主力在出货 等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被摁死在底了 真想扇自己两巴掌 贪那零点几个点干啥 下次再这样直接摁死卖出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