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市已经半年多了,自己的账户一分没赚,已经亏损了四分之一了,今天近四千家上涨,而我还是亏损的,我只是一名民办三本大一的学生,这个下学期,几乎所有的课都没听,眼看就要期末考试了,再看看逐渐亏损的账户,我的心理防线快崩溃了,我老是晚上睡不好觉,总想着k线的波动,昨天中午我兼职吃完饭,我爸给我打电话,问我还有没有生活费,而我总是将生活费的百分之80交给市场,我并不好意思再给我爸要,也没和他说我已陷入股市,他每次总是询问我一定要好好吃饭,可是我看我的零钱只剩下100多,只好厚着脸皮和我爸要了500,我爸坚决给我1000,此时我已经呜咽了,心里暗暗发誓今天要盈利,可是收盘后现实给我沉着的一击,我感觉我好失败,我真没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