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1600
整体操作较差,买的票都是细分核心,可无脑核心也要被挨揍!心累了,小心翼翼,还是被揍惨了!天道有轮回,苍天饶过谁!
1.大盘看着好喜庆,着实搞不懂,今天的科技巨坑,很多从高回落,再次套牢一大批人,有些套10几个点比比皆是!搞得好像科技报团瓦解一样,科技落,万物生????
搞不懂搞不懂,都是一些超跌反弹品种,真下不去嘴!好好反思,模式没错,今天在科技的都挨一巴掌!科技越来越难做了!地狱级别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