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盘挣12个点,收盘→零头还给打骨折😂
高开
不就是美股的传导嘛
美股涨是因为cpi数据对加息交易的降温解读
+川子对伊朗的TACO
+美银等机构对科技股价格上调

A股催化:
SK一级供货商破天荒涨价+台积电3nm涨价→结论就是:行业景气度可以啊

所以高开呗。。。

又砸,就是因为有资金跑路嘛
→这股资金大概率就是其他板块漂移来的资金又漂回去了(新能源、有色等底部反弹就是证据)

所以,科技玩了一把过山车

还是水平差,拉那么高,不知道卖
资金漂回去,不知道跟进
真想扇自己几巴掌
啊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