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很多人总是喜欢频繁交易?
展开
本质上是因为穷,妄想抓住每一个交易机会这不是你决定的,而是市场培养出来的惯 30岁的一千万和60岁的一千万是不一样的价值投资描绘的图景,你依靠复利在二三十年后赚到了一千万。但问题是,你都60岁了,还要一千万干什么,那时候都硬不起来了,都来到这个市场了,所有人的初心都是赚快钱,有几个人来到这个市场之初不是梦想着逆天改命的?而对于散户来说,价投太慢了,慢到他们那几万几十万的本金如果真的去长线交易即使收益率像巴菲特一样稳定年化10-15%也要5-7年才能翻一倍,二十年以后你的五十万翻到两三百万
然后呢?,更何况多少人连五十万的本金都没有再退一步,即使有,你等得起吗,你的一辈子有多少5-7年?所以散户不配谈论胜率,他们的眼中只应该有赔率,而高赔率的东西一定是低胜率的,想要翻身必然频繁交易,就像打德州一样,短码玩家的后手支持不了他们去像很多深筹玩家一样,采用平衡策略,想要翻身你必须拓宽自己的范围去博取一线生机,这里只有两条路,要么被持续剥削慢性死亡,要么提高入池率去博。但代价是必须承担高额的损耗
这些需要你有过硬的翻后技术去弥补,散户频繁交易不是什么丢人的事,菜才是。
然后呢?,更何况多少人连五十万的本金都没有再退一步,即使有,你等得起吗,你的一辈子有多少5-7年?所以散户不配谈论胜率,他们的眼中只应该有赔率,而高赔率的东西一定是低胜率的,想要翻身必然频繁交易,就像打德州一样,短码玩家的后手支持不了他们去像很多深筹玩家一样,采用平衡策略,想要翻身你必须拓宽自己的范围去博取一线生机,这里只有两条路,要么被持续剥削慢性死亡,要么提高入池率去博。但代价是必须承担高额的损耗
这些需要你有过硬的翻后技术去弥补,散户频繁交易不是什么丢人的事,菜才是。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