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简洁点,美股大涨,外围都大涨做跟随,基本是超跌反弹,冲高买出为主。
中期关注的汉朔科技,今天放量拉升18个点,比较超预期,公司没问题,后面可能就继续做它了。
短线持股:春光冲高卖出,明天低点接回,预期底部震荡
维通利:未动,在持有一天,不修复就清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