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月脑子傻了,真的钝,节能第一次3那么好的上车点,非常笃定,明明知道博弈4- 5很难实现的,肉快20个点不见好就收,偏心存幻想,江丰昨天上车半导体中最强的,买点都非常对,明明是渣男,只能套利,今天高开太多太多不秒封就应该走的,加起来复4斤左右肉.变成蚊子肉,心疼…..

这样大环境,过多贪心,杀伐果断. 有做到吗…

不知道如何形容……….

[淘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