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前计划从旭光电子出来后一定要保住这个月30个点的关口,计划入银行股或者入逆回购!可是大盘开太好了,夜盘美股暴涨,日本韩国股市一样暴涨,想着今天不会大跳水的,但市场永远是对的,在A市永远没有不可能!每次觉得自己行了市场会狠狠的教我做人不能自满,本来上午已经完成这个月的目标,结果全仓进华盛昌亏进去11个点!反复问自己为什么不执行盘前计划!??昨天复盘明明没有自己模式的票为什么不空仓!???暴亏永远在随意单里!!!今天心情很差!知行合一不能当做空话,只有亏痛了才会有肌肉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