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半年也是通过心法坚持到现在,但是为什么这段时间总是拿不到手里,到底哪里出了问题,我还是我,系统也没变,唯一就是资金小了分仓不能那么多 难道真的是这个原因???看了几个选手从200回撤下来的,从100多回撤下来,还有神灯也是这样的成绩,好像不是我一个人这样,我觉得这两个月比1-3月好做的多啊 1季度那么难 还能做那么好,心气的原因?复盘的原因?不知道到底是什么原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