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开始接触炒过 已经快两年了, 到目前为已经亏损了70%。[淘股吧]
最近几个月失业了 想着全职炒股, 亏损比之前还放大了很多,很多时候还是会抱有侥幸心理,跌了死扛,买入之后有利润不及时撤退,利润回吐开始大幅亏损才割肉卖出。
每天的休盘之后 也完全不复盘,学。 只知道打游戏,很多时候打得很晚,第二天开盘都是睡眠战法。
今日开贴,希望自己可以慢慢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