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4号尾盘买入天齐锂业,当时买入理由是22号放量突破,随后缩量回调,24号再次带量突破,以为趋势反转,结果后面两天亏损11个点,周末两天反思应该是太着急了,害怕踏空,理性分析锂矿反转在即,但还需要一定的时间,最近应该是底部震荡走势,适合高抛低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