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吃面了 问题主要出在招商轮船上 这个东西其实还是周期之外的品种 大周期还是在科技内部不断轮动 以后这种还是少碰吧 聚焦周期内的核心品种 基本上快到成本线都走完了 赚了几十块钱吧 另外一个点在早盘开出来航运的整体也是不及预期的 并没有早点跑 有意淫的想法 杀到水下七八个点就清醒了 不够果断. 通鼎其实还好 格局到下午拉升到负六左右走掉了 光纤整体的情绪化比较差 永鼎 亨通这些核心品种在午后情绪回暖的时候还是起不来 后面也要降低预期了
早盘进了宏昌 pcb还是比较超预期的 超声电子 宏和科技这些品种 但是宏和太贵了 买不起… 还是去做了宏昌 算是宏和的小弟吧 盘口上也是跟随宏和的 先导没动 还算是挺抗分歧的
明天还是看看pcb和存储 情绪能回暖的话他们估计是反核的先锋 pcb锚定好宏和 超声 贤丰这些品种 存储主要看太极 长电 兆易 还有那些弱得扛不住分歧的品种 明天延续分歧大概会有冰点反核出现 是个比较好的买点

[淘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