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操作:[淘股吧]

卖出:旭光电子

今日总结:




旭光电子:竞价符合预期,开盘向下,也就没有戏了,卖-3卖掉。



明日目标

10cm : 兴业科技 贤丰控股 宏柏新材 超声电子

20cm :无

30cm :无

明日预案:

明天能做什么,当下的环境,上周五既然旭光电子,上周五没上来,那就失去了那到光环了。退潮4天,明天今入混沌期

上半年连续大涨的高位算力硬件、CPO光通信、PCB抱团赛道集中获利兑现,高位资金集体出逃,属于主线内部大分歧加

速退潮。第一梯队:全场最强主线——半导体上游材料/磷化铟/有机硅(唯一完整连板梯队),当下环境还支持往上扩展

吗?这里不好说了,明天走一步看一步?


免责声明:本帖所写均为本人模拟操作思路梳理,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