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发交易细节
展开
认怂吧,快腰斩了,执行力还是不行,设置的交易系统如同虚设,有什么意义?!
求你不要在玩了!
继续贴今年的操作,找问题,但找到了问题自己能够解决吗?能够克制住吗?!
一、中钨高新:钨涨价题材,基本面很好的标的,今年最痛心的票之一,明知道操作题材方向逻辑,就是拿不住,去买那些阿猫阿狗,跟老师做情绪票做得乱七八糟,哎,自己都搞不清方向,搞不懂市场的风格所在,哎,赚了三瓜两枣就跑了,错过了2倍收益!

二、雪人股份:还是在商业航天周期里,只是还有可控核聚变属性,跟中超屁股,庄里庄气的票,不好搞,不如做通宇通讯。所以以后做票还是选核心,拒绝杂毛诱惑。

三、翠微股份:在还有绝对主线的情况下,不要轻易去做支线,哪怕K线再漂亮,也要抵制诱惑,没意思,还不如在主线里高抛低吸做T。这种支线一般走不远,不必费心思去做这些,赚不了几个钱。

四、王子新材:可控核聚变周期,只适合套利而已,走不了多远,卖买点不错,第二次起来符合弱转强模式,没继续做。

五、海格通信:商业航天周期,买点高了,卖点也不好,最高点那天贪心了,朋友都走了,还继续格局留了三分之一仓位,吃了几个跌停板,开板当天果断卖出,勉强剩下点小肉,执行力太差了,贪婪!每一个不好的毛病,都是致命的!

六、华光环能:做套利的票,买卖点不错,但也只是套小利而已。用老师的话说拿那么一个板有什么意思。

七、华林证券:以为牛市必炒券商,这是启动的第一梯队券商股,做他一进二失败了,第二天杀跌停,虽然后面反抽,但是错过了商业航天主升,还亏钱出来,所以,不要用以往的经验来对应现在的行情,要实事求是,以前的经验教训可以借鉴,但不能全部按照经验走,因为所属的市场环境不一样,要做好应对。
八、三孚股份:套利的票,买卖点再精确的就更好了,还是有点不够完美。第二天低开不符合预期还加仓,什么鬼,不及预期低开不应该跑吗?哎!扑街!


八、石基信息:国产软件题材,虽然赚钱跑了,但是分时麦买点还是弱菜,最高点买是什么鬼,还是10点多的时候很多票冲高买的,总是改不了这个毛病。亏得不够多吗?

九、山东墨龙:战争题材油气板块,做了两波,第一波吃翔,第二波害怕了早早就出了,打平手吧,所以没到起爆点不要瞎几把去做埋伏!
求你不要在玩了!
继续贴今年的操作,找问题,但找到了问题自己能够解决吗?能够克制住吗?!
一、中钨高新:钨涨价题材,基本面很好的标的,今年最痛心的票之一,明知道操作题材方向逻辑,就是拿不住,去买那些阿猫阿狗,跟老师做情绪票做得乱七八糟,哎,自己都搞不清方向,搞不懂市场的风格所在,哎,赚了三瓜两枣就跑了,错过了2倍收益!

二、雪人股份:还是在商业航天周期里,只是还有可控核聚变属性,跟中超屁股,庄里庄气的票,不好搞,不如做通宇通讯。所以以后做票还是选核心,拒绝杂毛诱惑。

三、翠微股份:在还有绝对主线的情况下,不要轻易去做支线,哪怕K线再漂亮,也要抵制诱惑,没意思,还不如在主线里高抛低吸做T。这种支线一般走不远,不必费心思去做这些,赚不了几个钱。

四、王子新材:可控核聚变周期,只适合套利而已,走不了多远,卖买点不错,第二次起来符合弱转强模式,没继续做。

五、海格通信:商业航天周期,买点高了,卖点也不好,最高点那天贪心了,朋友都走了,还继续格局留了三分之一仓位,吃了几个跌停板,开板当天果断卖出,勉强剩下点小肉,执行力太差了,贪婪!每一个不好的毛病,都是致命的!

六、华光环能:做套利的票,买卖点不错,但也只是套小利而已。用老师的话说拿那么一个板有什么意思。

七、华林证券:以为牛市必炒券商,这是启动的第一梯队券商股,做他一进二失败了,第二天杀跌停,虽然后面反抽,但是错过了商业航天主升,还亏钱出来,所以,不要用以往的经验来对应现在的行情,要实事求是,以前的经验教训可以借鉴,但不能全部按照经验走,因为所属的市场环境不一样,要做好应对。
不支持接动态链接https://image.tgb.cn/img/2026/03/17/lk nq874062 e1t2.png
八、三孚股份:套利的票,买卖点再精确的就更好了,还是有点不够完美。第二天低开不符合预期还加仓,什么鬼,不及预期低开不应该跑吗?哎!扑街!


八、石基信息:国产软件题材,虽然赚钱跑了,但是分时麦买点还是弱菜,最高点买是什么鬼,还是10点多的时候很多票冲高买的,总是改不了这个毛病。亏得不够多吗?

九、山东墨龙:战争题材油气板块,做了两波,第一波吃翔,第二波害怕了早早就出了,打平手吧,所以没到起爆点不要瞎几把去做埋伏!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