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开盘了,我觉得这次科技会回调几天,两融包括大资金很多都要准备撤退离场,下周个人觉得医药白酒这类防御板块会比较好,所以上周五也是从科技票里面离场,盘中进了创新药,个人觉得下周医药会有一波回弹行情老韭菜的个人见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