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年带几万块钱买了中国联通
还买过中国人寿
亏亏亏一个字
出来后又涨回了本
追涨别的股
还没电脑就乱买
07年还在温州报名股票培训班
书买了一大堆
什么财经书都看过
感觉一点都没入门
07年6124跌下来后就再也没有碰股票了
好像我天生没有偏财命
打牌麻将也是一个亏
15年又进来了股市买个金证股份又吃个大面亏了一大半本金
接着十多年没有碰股票了,
去年9月又来到了股市
你说我不勤快吗
经常半夜看软件新闻
分析
好像分析不出来啥
去年到现在股票是没亏
还赚了不多应该比亏亏亏的难兄难妹好点多少没亏钱是吧!
哎没亏就战胜了百分之八十亏亏亏兄妹!
命错错,去年11月朋友介绍眼红了白银疯狂
带着200万杀进白银,运气不错,下单后就一个上串啊,走路都感觉天才选子!
梦啊,可以上亿了!带一伙人脱贫致富,账户浮盈500多万!看着都鸡血啊!
噩梦来了,30000白银不卖,吃一个跌停还不卖,没破均线啊,第二跌停,爆仓了,还剩下120多万完了完了完了!傻眼了,在低点又进去了一手做回来了5万,第二次又进又搞回来了5万,信个技术分析,拿大周期,接着大跌又亏亏亏20万,没信心了!
啥子嘛,我这么傻吗,接触这么多年操盘,不是很精,懂很多多少有点基础吧!
算算总的进入投资亏亏亏150万差不多吧!
各位大神我不是不认真也看了好多书,就是做不好!我们一起来股市期货继续努力加油吧
找到自己的交易
怕怕怕看到股市期货就好紧张写不出太多的好句子大概就这样
我有点抑郁症睡不好
买基金又没赚到黄金又亏亏亏20多万